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美國夢、思鄉情及單身聯誼介紹實驗

美國今天是小年夜,畢竟矽谷或是美國都沒有放中國新年的假,所以下週過年還是要正常上班。 我從 2010 年來美國後已經第 9 年沒有在台灣過年了,有時候還是會懷念在家鄉過年的氣氛及習俗。

過年的時候,了解許多朋友們會經歷親戚長輩們的各式問題連發,從讀書、找工作、工作升遷、有沒有男女朋友、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什麼時候買房子等等的。  對回家過年需要經歷這些的朋友們,辛苦你們了!😂

剛好最近有台灣的朋友有詢問我,從最近很紅的理科太太及新聞中提到矽谷男女比例差距大,這裡許多男性工程師有著不錯的工作,但是因為女生很少,所以不好找對象是不是真的。

的確在矽谷男多女少,許多男工程師在尋找對象中、因為女生極少,有些又成長背景不相近、價值觀不太合,所以一直單身。 我了解有些人的確是希望能找到台灣來的或是亞洲的另一半、而一些台灣的朋友的確也有美國夢,想要和在這邊工作的朋友交往、並且以後來美國發展。

於是我有了這個想法,做了這個實驗性質的問卷,如果你是單身、在矽谷、台灣、或是亞洲其他地區,想認識在台灣、亞洲、矽谷的對象,歡迎填寫這份問卷。 我現在有超過 1 萬的粉絲, 許多是在矽谷或美國工作的朋友,也有許多是在台灣、亞洲的朋友,說不定可以促成配對。 當然如果沒有足夠的人填寫,或是只有某一城市或某個性別的朋友填寫,可能也沒辦法配對。

如果你有興趣,願意參與這個實驗性質嘗試配對,歡迎使用這個連結填寫你的資料及希望的條件。 說不定明年你就不用擔心親戚長輩們的各式問題了。 😎

https://goo.gl/forms/qDuYKbsfQ2xcgFt83


先和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豬年吉祥、豬事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