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加州冒險新篇章

source: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Golden_gate_bridge_in_San_Francisco.jpg

距離上一篇部落格已經有超過一年半的時間,一方面工作上常常忙的不可開交,一方面也每天學習充實自我,不知不覺部落格就耽擱下了。在這過程中我有開始寫我的英文版部落格,內容多偏技術取向,歡迎有興趣軟體開發的各位朋友查看~

目前我從美國東岸的馬里蘭州搬到風光明媚的加州矽谷,一切事務都還在熟悉中。從剛來到舊金山上課,到後來在灣區矽谷各個公司面試,認識許多新朋友,太多的故事及體驗衝擊著我。



假如你有幸年輕時在巴黎生活過,

那麼你此後一生中不論去到哪裡,她都與你同在,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盛宴!

                                - 海明威


在北加州,2月不需要再穿厚重的冬天外套,可以輕鬆穿短袖躺在 Dolores Park 遙看金融區的高樓,在舊金山市區,2個人可以搭乘 Uber Pool (共乘)到任何舊金山的地點,而且只要5元美金。在整個矽谷,所有人都攜帶夢想而來 ,每個人都想挑戰極限、改變世界。

矽谷是我的巴黎,來這裡的半年我已覺得我升級了幾個層次,接下來生活及工作又會是一番新體驗,2015 註定是個不平凡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