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加入火箭般的台灣新創公司- 區塊鏈 & 交易所 軟體工程師職缺推薦



轉眼間,2018 年已經是最後一個月了,每年年底總是自我反省的時光,我在一月的時候寫下:2018 新年感觸及今年目標 ,希望今年達成的目標是:

1. 讀 10 本好書
2. 精進我前端的技術,使用我學習到的技能來做有興趣的 side projects
3. 個別花至少 20 小時來學習 Machine learning、 blockchain
4. 至少寫 5 篇中文部落格、5 篇英文部落格文章

有些目標沒有達成,但是我也完成了一些沒有寫下的目標,2018 年大致來說,還是蠻有收穫的一年。

而我其中完成的目標是要花至少 20 小時來研究 blockchain 區塊鏈,各種加密貨幣在 2018 算是個動盪的一年,今年的高點,到目前來說是震盪跌幅蠻大的。 但是加密貨幣的區塊鏈技術的方向及發展則是穩定前進,雖然這個新興的行業還沒有發展到顛覆現有的產業模式的時候,但我覺得未來的發展仍是充滿想像及機會的。 

今天趁機用簡短篇幅,介紹兩間台灣新創公司 AmisMaiCoin , 我認識前 Facebook 員工的台灣人強者同事,去年九月毅然決然離開 Facebook,回台灣投身新創圈, 先後在 Amis 及  MaiCoin 擔任技術骨幹,他回台灣一年寫的幣圈一年文章,可以說是完美的總結區塊鏈及加密貨幣的夢想及目標。 公司內有許多和他一樣美國回去的強者,公司今年發展的很好,我最近得知他們要招人,想分享給部落格的讀者們,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有許多在台灣的強者軟體工程師,如果你因為一些原因想出國工作而還沒實現,或者想回台灣工作了,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經驗體驗美式公司文化及做事方法,當然還有就是搭上起飛的火箭體驗和公司一起成長及拿到很有競爭力的薪水。以下是兩個公司的簡短介紹及職缺連結:

Amis 
Amis 是一個實作及研究區塊鏈應用的軟體科技公司,目前產品主要有以下幾大方向:
  • 帳聯網
  • 以太坊研究及相關開源軟體
  • 區塊鏈服務 (Blockchain-as-a-Service, BaaS)


MaiCoin (maicoin.com) 是台灣具領導地位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於建立完善的數位資產服務平台,以及開發破壞式的創新應用。我們提供優化的數位資產投資服務、數位貨幣支付業務、數位資產交易所,也從事巨量數據分析,協助數位貨幣產業在更安全的環境下萌芽發展。

職缺: Software Engineer

工作內容
身為軟體工程師,你將會與跨國團隊合作,需負責實作、維護、測試網站前、後端程式,解決安全性漏洞,調整 Javascript,資料庫,各元件效能,及擴充性問題,你也有機會直接面對一般或企業客戶,幫助他們解決使用或整合上的問題。


For disclosure,我幫忙宣傳並沒有得到任何好處,今天看到這個消息想要分享給半路出家部落格的讀者們,及幫朋友宣傳在台灣找到好的軟體工程師。我了解許多人會在過年後才考慮轉換工作,但是面試也是需要時間的,心動的話,早些申請卡位吧!


歡迎關注我的粉絲專頁,了解更多矽谷經驗、矽谷人物專訪、及各式矽谷新奇事務。
https://www.facebook.com/PivotSoftwareEngineer/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讓你有所學習成長,歡迎你打賞鼓勵我,贊助我買好書籍,讓我思維精進,寫更多更好的文章分享給你,詳情請看我的贊助頁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