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許多臉書數位錢包 Calibra 的 Data Scientist & Data Engineer 職缺



2019 年 6 月, Facebook 宣布了加密貨幣 Libra 計畫, 以及新的子公司 Calibra 開發數位錢包,用於儲存及兌換 Libra。 最近有許多相關的職缺需求,歡迎資料科學家及工程師申請。

Data Scientist, Calibra Growth (Blockchain)
https://www.facebook.com/careers/jobs/648913332288489/

Data Scientist, Calibra Marketing (Blockchain)

Data Scientist, Calibra (Blockchain)

Data Engineer, Calibra (Blockchain)

P.S. 因為這些都是在美國的職缺, 如果你無法立刻有美國合法工作簽證 (例如 OPT、H1B轉換、綠卡以上),公司要雇用你的話得等到 2020 年 4 月才可以幫你申請,2020 年 10 月才生效,所以沒有合法工作簽證的朋友們可能就不建議多花時間申請了。 

除了以上幾個職缺推薦,我最近也在思考一個連結找工作及招人的一個計畫,如果你對於找主要是矽谷(但同時也會有像是洛杉磯、西雅圖、紐約等美國各地城市)的科技公司職缺有興趣的話, 歡迎填寫這個找工作計畫表格,計畫開始後會再直接 email 你工作機會。


歡迎關注我的粉絲專頁,了解更多矽谷經驗、矽谷人物專訪、及各式矽谷新奇事務。
https://www.facebook.com/PivotSoftwareEngineer/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讓你有所學習成長,歡迎你打賞鼓勵我,贊助我買好書籍,讓我思維精進,寫更多更好的文章分享給你,詳情請看我的贊助頁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